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香港工程师学会会长联谊会到访南海

发布时间:2019-07-12 16:54:3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19年7月5日,香港工程师学会前会长、会长联谊会召集人、安乐工程公司主席潘乐陶一行25人到南海考察,进一步增进香港工程界人士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相关基础建设、科技创新政策的了解,深化南港两地专业人士的交流合作。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会见考察团一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副部长骆智勇陪同考察。


    期间,联谊会一行到佛山工合空间-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参观,经过佛山工合空间负责人介绍,他们对空间的运作模式、服务内容以及南海关于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联谊会一行表示,佛山工合空间-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作为有活力、有实力的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对青年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香港工程师学会会长联谊会将会大力推动香港专业人士,特别是青年到南海创新创业,实现抱负和梦想。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