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参访团到访南海

发布时间:2019-07-25 09:5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19年7月17日,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港澳办原主任唐豪率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一行4人到佛山市开展考察调研。期间,参访团一行到南海参观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佛山高新区(狮山镇)展览厅,了解家具行业发展以及南海区狮山镇的城市建设、交通、产业等规划布局情况。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南海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通过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参访团一行对科技信息创新全屋定制、个性化设计生产与安装一体化服务、家居服务业转型升级有了更多认识和了解。唐豪表示,家具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要依靠科技信息创新,维尚家具是典型的代表企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在佛山高新区(狮山镇)展览厅,参访团一行了解到狮山镇的产业发展情况、佛山高新区的整体规划以及佛山西站作为重要交通枢纽的强大交通运输力,并表示将会发挥促进会的联络促进作用,加强粤港澳项目交流合作,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