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骆智勇副部长走访调研区内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09:39:54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8月2日,南海区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一行对平洲法源庵和基督教里水堂进行走访调研,桂城街道党委委员叶筱玲、桂城街道社工局常务副局长谭焕英、里水镇社工局常务副局长周世强等参与调研。


    在平洲法源庵,骆智勇副部长向场所负责人释清洁详细了解了法源庵扩建的方案及手续办理情况,以及场所的民主管理、财务财务等状况,他要求法源庵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法规的要求,及时办理工程建设报批手续,同时完善管理组织、加强内部管理。
    在基督教里水堂,骆智勇副部长在听取负责人吴英燕的对场所管理及公益慈善工作的汇报,肯定了里水堂在规范化管理方面的成绩,同时希望里水堂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更多的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