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调研组到南海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7 17:53:25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019年8月5日,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主任罗育淼率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调研组一行6人到佛山参观调研,旨在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期间,考察团一行到南海参观广东金融高新区以及佛山工合空间-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佛山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香秀杏、佛山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俞秋升、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森文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通过参观,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广东金融高新区的整体规划、运作模式、服务功能等。在佛山工合空间与运营方及来自香港的青年创业者进行交流。调研组表示将大力推介南海吸引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将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南海创新创业。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