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潘永桐带队检查区内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4: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春节将至,广大信教群众赴各宗教场所祈福祭祀的活动日渐增多,为确保人员密集的宗教场所安全措施到位,1月15-16日,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带队检查了区内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副部长骆智勇等参与检查。
    在西樵山宝峰寺,潘永桐同志一行听取了寺庙在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安排,并对照前期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点,实地查看了相关场所安全隐患点的整改情况。
    潘永桐同志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所在镇、社区要切实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管理,特别是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立足超前防范,采取针对性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并按中央要求细化落实佛教道教活动场所去商业化工作,倡导信众文明敬香。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