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到南海区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3 16:59:49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7月6日,佛山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副主任赖欢炬等一行到南海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南海台港澳工作情况。

会上,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陈慧汇报了南海区2020年上半年台港澳工作主要成效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南海区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台港澳工作提出建议。

 香秀杏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南海区的台港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南海区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多项工作任务中积极创新突破,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南海继续坚持创新思维、贯彻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争取更大的成绩。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