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在新媒体中乘风破浪”——“南海·青创家”举办会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0:52:0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7月25日,由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生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南海·青创家”)主办的会员分享沙龙系列之“在新媒体中乘风破浪”在南海·青创家举行。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陈慧出席活动。

 当天,来自港澳台及留学生青年共40人参与了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小游戏相互认识。趣味互动之后,活动的主讲嘉宾、南海·青创家会员彭翊豪开始演讲,与大家一起探讨企业如何在新媒体中更好运营以及如何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他建议着手运营一个新媒体需首先考虑4方面因素:专业化的设备、熟悉平台的规则和玩法、专业的后期制作、创意人员,还提供了大量的案例参考,引起了在场青年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提问,阐述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彭翊豪也逐一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体现出丰富的实战经验。

 2019年10月18日,在南海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南海区委统战部推动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生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基地以“你创业,我管家”为服务宗旨,面向落户南海创新创业的港澳台及留学生青年搭建“联谊+服务”平台。今后,南海·青创家会还定期举办会员分享沙龙,邀请不同的会员作为主讲人,分享各自的行业资讯和工作经验,给大家提供展示和互动交流的平台以及宣传推广的机会。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