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小组到南海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 15:2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8月26日,由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工委主任庄荣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香秀杏带领的《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小组一行到南海侨资企业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企业发展现况及在华侨权益保护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

景兴公司作为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国内女性提供优质的健康护理产品,并在保证原有市场的状态下不断创新,结合国内特色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在国内的健康护理产品市场方面占据了。调研组在景兴员工的介绍下了解到景兴的发展现况良好,而且在疫情的影响下,公司坚持零裁员,为了调动员工在工作上的积极性,抗住压力给员工加薪;并协助南海区的工厂进行消毒防护产品生产,为疫情下复工复产,以及稳定市场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景兴公司副总理邓锦明表示,在发展过程中企业也遇到困难,特别是在知识产权和商标方面,有很多地方存在假冒产品和生产假冒产品的工厂。由于国内现有的知识产权制度尚未完善,他们在维权时遇到时间长,问题难解决等问题。调研组庄主任在了解情况后表示,知识产权问题现已成为国家重点关注的方面之一,在这次调研中也会将了解到的侨资企业在维护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反映出来。庄主任还提议,政府以后可以在保护侨资企业知识产权方面完善制度,为侨资企业建立便携高效的通道,协助处理知识产权问题,为侨资企业发展提供有利的帮助。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