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委统战部到港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4: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深入了解南海区港资企业在疫情后的经营发展现状,助推港资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16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陈慧一行先后到童梦城堡国际实验幼儿园(广东中幼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东致公药业有限公司等港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陈慧一行走访童梦城堡国际实验幼儿园)

两家企业负责人、香港南海荟副主席孔庆立先生介绍了企业在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感谢当地政府对港资企业和教育、医药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企业能在各个时期顺利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陈慧一行在广东致公药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陈慧常务副部长强调,企业当前依然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同时要适应当前经济环境,主动求变,抢抓机遇,在疫情之下努力谋发展,统战部也将协调相关部门精准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港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陈慧常务副部长衷心感谢旅港乡亲们在疫情期间对南海的大力援助,为南海区打赢抗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