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通文明劝导,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文明礼让”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传递文明交通理念,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强化交通安全的意识,营造文明礼让的和谐交通氛围,9月上旬,区委统战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区创文办统一部署,在重要交通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此次区委统战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共计派出28人次积极投入到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协助交警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红绿灯下见修养,黄白线间现文明。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