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率团到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9月25日,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总召集人黄西勤等一行10人到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简称“南海·青创家”)考察调研,就“港澳青年专业人士在粤发展情况”展开专题调研座谈。佛山市委统战部经济新阶科科长李江、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鹏程、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台港澳工作股股长张显雄陪同调研。

调研团首先在一楼活动空间、二楼的公共办公空间和三楼的独立办公空间考察青创家的工作环境、团队发展及创业产品,深入体验了解基地服务理念及服务内容。

调研座谈上,张显雄股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海·青创家的成立背景目的、建设运营现状、运营服务理念及工作体会经验,分析了目前在推动港澳青年在粤创业的障碍和解决思路,以及提出了未来工作规划。进驻团队代表佛山市葡挞市场推广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叶嘉泳女士和佛山市魔法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泉宏先生分享了在佛山南海创业的切身体会,并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环境建言献策。

黄西勤会长在座谈上充分肯定了南海·青创家以“家文化”为服务主线打造青创基地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果,表示在以往青创基地考察中十分鲜见,很有创新性和针对性。她同时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的成立目标和意义,表示希望专业人士在推动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促进大湾区青年项目合作等方面能够提供更多帮助,并祝愿南海·青创家越办越好,期待南海·青创家将来与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进行更多互动交流。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