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委统战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增强统战干部各负其责、共同履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5日,南海区委统战部举办以“四个自信”维护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讲座由南海讲师团成员高原同志讲授。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陈慧指出,要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牢把握统一战线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陈慧强调,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要加强统一战线阵地建设和网络舆情监管,形成正面舆论强势,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及时研判和应对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动向,将各类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下统战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