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新阶联获“爱心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8: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0月12日,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向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授予“爱心组织”称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区新阶联会长孙杨和副会长张玲代表接受。

为树立南海区新阶联良好的形象,扩大新阶联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的覆盖面,提升社会影响力,今年6月,南海区新阶联前往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进行慰问和交流,向菠萝救援队捐赠了一批方便食品、解暑饮料、健康检测试纸和健康鞋垫等物资为队员外勤提供支持。交流慰问后,南海新阶联秘书处还发起了为菠萝救援队募集善款的倡议,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特此,菠萝救援队向南海区新阶联赠送了锦旗,再于10月向南海区新阶联授予“爱心组织”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阶联新的使命担当,新阶人勇担时代责任,一呼百应,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