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桂城街道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2: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区委统战部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10月20日,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桂城街道廉政教育基地。

廉政教育基地以青铜镜文物为载体,以“镜鉴之明”为主题,通过一言九鼎、前车之鉴、倡廉佳境、牢记法纪四条主线,将铜镜文物背后的历史文化故事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广泛宣传传统文化中的勤廉思想,打造党性锻炼、廉洁意识培养、廉洁文化建设的阵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铜为镜,永葆对清正廉洁的追求,勇担时代重任。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古人自省吾身、奋发向前的思想品质,自觉在工作中守底线、强担当、提效能,在攻坚克难中冲锋在前,为南海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