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新阶联参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0月13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南海区新阶联副会长张玲应邀参加佛山市在珠海开展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珠海新阶联会址、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重点项目——乐士文化区“乐创新士界”和横琴新区规划展览馆,并与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奕根、珠海市新阶联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了解了珠海在改革开放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经验,为今后新阶联投身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指引方向,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拓新思路,进一步增添了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