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闫昊波一行到南海艺术高中慰问西藏班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5 17:1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10日下午,佛山市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昊波,南海区委副书记、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南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崇剑,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南海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伟,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冼树雄一行,在南海区教育局局长张苑发、南海艺术高中校长关浩华及校级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西藏班孩子的身边,对留校西藏班学生进行节日慰问。

   闫昊波首先向同学们了解了寒假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安排,然后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关浩华就寒假期间西藏班同学的学习计划、疫情防控措施、春节年俗以及藏历新年的系列活动等方面所做的详细汇报。闫昊波同志对南海艺术高中18年来为西藏建设人才的培养作出的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赞许,向南海艺术高中全体投入西藏班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并让孩子们给家乡的父老也捎去节日的问候。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