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到区委统战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2 16:2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0日下午,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到南海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区委办(区府办)主任刘伟陪同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冼树雄等部班子领导参加调研。

    闫昊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聚焦重点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建立完善制度机制,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闫昊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落实,确保党的统战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深刻把握关于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做好统战工作的方法、加强党对统一战线领导的实质要求,不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南海统战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服务全区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