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海区委统战部进社区入户走访,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5-11 10:1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冼树雄到丹灶镇塱心、仙湖社区入户走访困难群众、老党员,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开展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倾听诉求等工作,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冼树雄首先到塱心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嘱托社区干部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特别是年龄大的群众,社区干部要多来往,多走动,要以深厚的感情和更多的爱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在仙湖社区,冼树雄先后到老党员黄杰雄、张丽媛夫妇以及卢玉兰家中走访慰问,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

 冼树雄表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由衷地表示敬意。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你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社区老党员发挥余热,对社区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社区干部也要永葆为民情怀,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我有所为、民有所知”,直面问题不绕道、回应关切不推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