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奔赴抗疫一线,支援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5月28日-30日,南海区委统战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支援桂城街道的部署,组织抽调近20名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党员干部到桂城街道部分社区核酸采集点,协助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和相关防疫工作,在抗疫中积极彰显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28日下午,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踊跃请战。在了解到基层防疫人员缺口后,仅用1个小时,首批5名机关党员就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形式迅速集结到桂城街道北约社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搭建采集点、采集等候区,协助防疫人员进行现场分流引导、维持秩序、实名登记等工作,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幼儿提供服务,极大减轻了基层防疫工作压力。

 从白天到黑夜,从晴天到暴雨,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志愿者在高温骤雨天气下星夜兼程、坚守岗位、滚动战“疫”,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彰显了区委统战部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