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6:34:0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3日上午,南海区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琼同志主持,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卢启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黄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和支部对照检查报告,党员分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卢启良强调,希望大家能籍着这个一年一度的政治体检,能够加大自我剖析力度,深挖思想根源,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起到相互提醒、正面促进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好好干,干出成绩,干出党员应有的风采。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