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塱心村开展特色墙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0:2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点直联村的互融共促,美化乡村人文环境,助力乡村文化振兴,2月25日,区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联合多名广东美术学院学生组建志愿服务队,到丹灶镇塱心村开展特色墙绘志愿活动。

此前,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社会实践队伍指导老师张雄结合塱心村的整体环境、资源特色、风土人情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塱心村相关负责人讨论了设计方案,最终结合村容村貌与本地特色产业进行作品构思与最终方案的定稿,设计并绘制属于当地特色的文案。

在墙绘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开展构图、起稿、填色等一系列工作,以求做到最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美丽乡村墙绘不仅能改善村容村貌,同时让我们更多地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艺术风韵和文化气息。

接下来,南海区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该项活动,发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驻点直联村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