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进南海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10:35: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4日,民进南海总支召开了第七届第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民进南海总支副主委莫鸿辉、黄衍雄、王全及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民进南海总支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奋进新征程的民进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南海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以新担当新作为贡献民进智慧力量。

谭伟亮对民进南海总支接下来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