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多个国家的南海籍侨领汇聚南海 共叙乡情

发布时间:2023-03-06 16:24:4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28日,来自美国、加拿大、波兰、新加坡、菲律宾和危地马拉的南海海外侨领汇聚南海,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区政协副主席冼富兰,区委办(区府办)主任陈志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卢启良等与各位侨领畅叙乡谊、共谋发展。

顾耀辉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南海海外侨领多年来在关注家乡发展,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关心海外留学生社团事务,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优势服务家乡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各位侨领介绍家乡南海的发展近况,深入探讨接下来南海涉海外工作计划及设想,鼓励他们在发展好、壮大好自身事业的同时,在海外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南海,一如既往地把爱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共同为南海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树高千尺不忘根,江河万里总思源。各位南海籍侨领心系家乡,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做好社团会务工作,服务、团结好海外侨胞,一如既往地保持与家乡的紧密沟通和联系,团结动员广大海外侨胞,在促进南海与海外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友好往来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