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南海·青创家、工合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5:5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15日,南海区委统战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南海·青创家、工合空间开展“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专题调研。

南海·青创家作为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基地之一,以“家”文化为服务理念,服务对象涵盖到港澳台及留学青年群体。走访过程中,南海·青创家运营负责人介绍了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1中心+N基地”运营模式、空间布局、进驻情况等,全体学员在现场开展了交流研讨。

随后,区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来到工合空间,创始人叶兴华向大家介绍了工合空间的创立初衷、空间布局及未来发展计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就“青年创新创业政企合作”等主题与叶兴华展开了座谈交流,并对如何更好发挥统战部门打造的青创载体作用和“超级联系人”的平台作用进行了思想碰撞。

通过本次走访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南海青创工作发展现状和创业环境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更加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助力南海青创工作“做强走远”。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