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海总支开展社区义诊及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09:0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2日,南海区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南海总支在狮山镇联和社区开展“同心南海·聚力奋进——农工党南海总支义诊进社区”活动,农工党南海总支委员姚峰、许贤盛带领农工党南海区综合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12人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结合社区居民提供的检验报告、病史等情况详细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就日常饮食、常用药物、身体锻炼等方面提出注意事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农工党南海区综合二支部黎华龙同志也积极参与活动并在现场提供一批常用药品免费派送给社区居民。

本次参加义诊活动的十二名农工党党员均来自南海区多家医院的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儿科、中医科医疗专家,农工党南海总支以进社区开展社会服务为契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午,农工党南海总支来到位于夏北的星中创——夏北高新产业中心,到广东芯海医学实验室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芯海医检公司常务副总、佛山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王威对公司概况和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医学检测技术的发展和运用等话题在座谈会上展开热烈交流,随后参观了芯海医检公司的实验室运作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现代医学检测技术的发展动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