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宗教仁爱会顺利举办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2 14:5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8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宗教仁爱会成功举办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卢启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吴炳洪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审议通过《南海区宗教仁爱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以释能昌为会长,吴英燕、张喜舟、郭宝泽、释光海、释清洁为副会长,罗苑雯为秘书长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以及以余红金为监事长、麦秋娴为副监事长的第四届监事会成员,聘请了陈德星、释新军、释耀严为第四届理事会荣誉会长。

卢启良充分肯定了区宗教仁爱会第三届理事会开展的扶贫济困、奖学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成效,要求区仁爱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爱国爱教,扎实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推动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济世利人,加强慈善宣扬力度,提高公众慈善意识,全面提升协会工作实效,发挥自身优势、体现自身价值;坚持崇俭戒奢,坚决反对贪大求奢、借教敛财、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完善的水平。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