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同心南海·聚力奋进 致公党南海总支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5:01:53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21日上午,南海福利中心内,歌声飞扬,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老人们乐开怀。一早,致公党南海总支的成员们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了南海福利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爱心慰问品。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委员、市委会艺术委主任夏立军,市委委员、南海总支主委陈长东,总支副主委刘光海、秦伟新、秦搏等40多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陈长东介绍,这次活动是致公党南海总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行动。陈长东带着致公党南海总支的成员们一起写春联送春联,与老人们一起载歌载舞,喜迎传统春节的到来。

在慰问活动中,总支成员们亲切地与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袜子等爱心物资。此外,大家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文艺表演,让老人们在欢笑和歌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南海福利中心负责人表示,致公党南海总支的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和关爱。

陈长东表示,致公党南海总支将不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继续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积极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温暖。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