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海区侨联开展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5 17:34:5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22日至24日,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海区侨联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副局长吴炳洪带队,向区内归侨侨眷代表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和暖心慰问。

“最近天气转冷,您要注意保暖,多多保重身体!”每到一处,吴炳洪都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及海外亲属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对他们多年来一直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感谢区侨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会把组织的关心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他们安心工作,积极为家乡和祖国的发展牵线搭桥作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