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南海区留学生联谊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初,全国两会在北京圆满召开。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23日,籍南海区人民政府举办2024年新春联谊活动之际,南海区留学生联谊会组织港澳青年与留学青年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座谈会。南海区留学生联谊会一众职首、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员代表以及港澳乡亲共60人参加活动,其中包括叶钰泉、林杰昇、莫晖、邓敏姿、简浩贤、何家文、梁俊杰、林广诚等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

三地青年在座谈会上相继分享及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根据各自的经历背景,以推动国家发展、家乡建设主题出发,从产业结构、行业政策、市场形势等方面深入探讨如何把握机遇,为南海的发展注入新质生产力。

佛山市人大代表、南海区政协常委、联谊会会长叶钰泉为本次座谈会作出总结。他感谢南海区委统战部提供本次机会让南海、香港及澳门三地青年代表进行全国两会精神的分享交流。他表示,现时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及国家的科技创新的浪潮中涌现出许多机遇,希望三地的青年们能够加深沟通互动。同时,作为南海传统行业的企业代表,他非常看好国家的新兴科技产业的发展。希望港澳以及海外的乡亲能够多回来家乡南海参与投资和建设。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