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海总支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17:38:09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12日,农工党南海总支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曾健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部分副主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做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围绕这个主题,总支全体党员将不遗余力发挥各自专业力量和优势,致力于南海以及佛山各项建设事业。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