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明区委统战部到南海区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0:23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15日,高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麦智波带队到南海区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学习交流活动,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卢启良,政协西樵镇工委会主任麦志成陪同参加。

高明区委统战部带领了区民宗局、部分镇街党政办和社区干部,以及个别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走访了南海西樵黄大仙祠、宝峰寺,交流了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宗教教职人员管理等方面事项。两区民宗干部还就如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人员、财务、大型活动以及安全生产等管理工作,防范打击非法宗教活动,规范行政执法事项,落地落实国家和省、市民宗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