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革南海总支六届十二次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17:15:3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5日,民革南海总支六届十二次暨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民革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刘建华主持会议,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建华同志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邓福军同志布置区两会有关提案、议案工作;潘伟宣同志介绍了王金平等4名新发展党员的个人情况。

陈顺景同志全面肯定了民革南海总支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他也在“参与活动、参与工作、参与学习、参与调研”等四个方面对民革南海总支提出新的期望。他希望民革南海总支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中山使命”,在党派内部和外部都发挥独树一帜的作用,继续提高党派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IMG_0798

 

IMG_0796

 

IMG_0817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