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统一战线开展同心“送挥春、义诊、义教、义剪、法律咨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7:14:1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号召,南海区委统战部联合民革南海总支以佛山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南海区桂城文化公园志愿V站、华天鹤美术馆承办的南海同心“送挥春、义诊、义教、义剪、法律咨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南海区桂城街道文化公园成功举办。佛山市人大常委、民革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南海总主委刘建华,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等出席活动。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指出,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汇聚了大量的社会精英和人才,通过发挥统战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并作为文化艺术送给广大群众,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参政党,让民主党派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佛山市人大常委、民革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南海总主委刘建华在现场为群众普及了民革的历史由来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更多地是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得到佛山市青年联合会、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义务工作者(志愿者)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在场群众也对本次活动纷纷点赞,挥春活动不仅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春意,更是传递“团聚、融洽、和谐、温暖”,满足了南海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

 

 

IMG_0779

 

IMG_0766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