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率队拜访各民主党派主委及知联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9-02-25 16:49:34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近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率队分别走访了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及知联会负责人,感谢区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对区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同时通报了区委统战部今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并征询相关意见和建议。

陈顺景透露,今年区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将围绕区委区政府新一年的中心工作,深入推进联合调研和暑期座谈会合二为一、积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工作,推动专题协商会和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组织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希望能够得到各党派和知联会的大力支持。

同时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新阶联能正确把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和党派之家建设,为重振南海虎威,再造高质量发展新南海作出新的贡献。

 

        

 

4

 

3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