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盟佛山市委会在南海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0:54:4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5月5日,民盟佛山市委会在南海区委统战部召开了“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奋斗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佛山市委会主委赵新文、秘书长黄漱流以及民盟南海总支盟员等参加会议。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佛山市委会主委赵新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五四运动的前后100年的历史分享了个人体会。他指出,我们对五四运动前后“两个百年”进行历史的比较,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五四运动的影响是深远的、长久的,这种力量将激励着全体青年盟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拓人生、奋发有为。民盟南海总支副主委张水堂号召全体南海总支青年盟员要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要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陈顺景同志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于青年盟员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内容让我受益良多,感触很深。五四精神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青年盟员紧跟新形势、紧抓新机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制度,把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五四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为佛山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建言献策,贡献党派青年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