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2019年佛山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调研专题座谈会在南海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17:48:05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6月25日,佛山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副调研员廖小强,民建市委会专职主委、省政府参事李应滔等带队佛山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调研组赴我区开展“加强产业合作,深化‘两业融合’,促进广佛同城化建设”专题调研座谈。南海区委(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以及区交通局等6个部门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调研组展开了座谈交流。


     会上,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南海推进广佛同城化建设的情况,同时也对调研组提出的广佛产业合作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廖小强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让佛山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调研组深入了解到南海区有关部门推进广佛同城化建设的具体情况,以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