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新阶联首届“最强朋友圈”联谊

发布时间:2019-09-16 18:2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9月12日下午,南海区委统战部、南海区新阶联以及碧桂园世纪滨江联合举办2019年南海新阶联“最强朋友圈”联谊交友活动,60余名来自南海区新阶层的青年朋友参加。
 

  南海新阶联于今年3月成立,是南海区委统战部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南海新阶联秉承着“打开朋友圈,沟通助成长”的发展理念,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交友联谊、拓宽朋友圈的活动平台,通过游戏互动、话题分享,音乐交流,让青年朋友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找到新伙伴,扩大交友圈。
  在签到环节中,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青年朋友分为6个小组,各小组要到活动区寻找拼图,拼成一幅小组的集体卡通照,完成集体合影,才能兑换到入场券。在这个游戏环节中,让他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活动还举办了走出舒适圈,为青春正名路演分享会,邀请了3名经历丰富、个性鲜明的青年代表分享他们的梦想和选择。“我的梦想是做好一个企业,出好一张专辑,写好一本小说。摇滚音乐人许少阳辞去工作6年的国企岗位,投身创业大潮,现任佛山邦睦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创业道路上还坚持做音乐和写作。92年出生的杜杜是一名戏剧老师、戏剧演员,还做过公益项目的社工老师,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戏剧课堂。南海新阶联会长孙杨表示,南海新阶联愿意作为一个包容的载体,听取各新阶层人士的需求,尊重他们的个性,鼓励他们创新,积极联系南海区广泛的新社会阶层人士,让优秀的青年代表传递正能量,未来将举办更多品牌活动。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表示,最强朋友圈将成为南海凝聚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这股新兴力量,为他们提供社会资源对接、扩展朋友交际圈的优质平台,也将是政府最大范围联系新阶层人士群体的重要载体,希望南海新阶联继续办好此类活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