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关爱自闭症儿童 民革南海总支参与佛山第七届星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0:28:12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2月1日,佛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佛山市关爱自闭症人士协会第七届星童运动会在国家开放大学南海实验学院举行。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刘建华、副主委邓福军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佛山残联、佛山关爱自闭症人士协会发起,民革南海总支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意在增强普通孩子和特殊儿童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倡导社会关注支持自闭症康复事业。开幕式上,主办单位为支持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和团体颁发了荣誉奖牌。
  民革南海总支刘建华主委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活动,民革一直关注社会事业,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及自闭症儿童家庭是一份值得坚持的社会服务工作,希望给自闭症儿童带来一些欢乐,带来一些自信,让有自闭症儿童的家庭相信社会一直在关注他们。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表示,走近自闭症儿童,了解他们最真实的模样,星童运动会是十分有意义的运动会,推动社会中更多的人和机构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人,区委统战部也将继续引导民主党派人士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方面展现出积极的“正能量”。
  民革南海总支一直关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已经连续两年发动党员组织或参加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并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为改善提升自闭症儿童教育提出建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