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大学副校长田刚一行到我区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1月23日下午,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田刚一行到我区实地调研考察千灯湖创投小镇。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副主委、中山大学副校长王雪华,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市人大常委、民盟佛山市委会主委赵新文以及民盟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区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活动。


    田刚副主席首先参观了创投小镇的大数据展厅,观看了考察千灯湖创投小镇的建设情况和运营情况的宣传片。随后,田刚副主席来到8座中庭和会议室座谈交流,听取赵新文主委对于23名佛山市籍的中国院士和盟员雕塑家李春华作品的简介汇报。会上,田刚副主席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田刚副主席和闫昊波书记一同前往9座“寻知书店”,为“盟员之家”揭牌,并寄予青少年要努力学习,争取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