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革南海总支赴云浮市赤黎村开展助学献爱心送挥春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4:3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2月27-29日,民革南海总支赴云浮市赤黎村开展助学送挥春等主题社会服务活动。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刘建华、副主委邓福军等一行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民革南海总支向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道赤黎小学捐赠60套学生桌椅和教室窗帘。捐赠仪式上,民革南海总支邓福军副主委表示,希望能够把学生心中梦想课堂变为现实的课堂,为同学们创造更理想的学习环境。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鹏程对校方艰苦奋斗的劳动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
    28日,民革南海总支联合云浮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为赤黎村村民写春联送新春祝福。活动受到村民热烈欢迎,当天共送出大红福字和春联约300副。民革南海总支还组织成员入户探访,在赤黎村委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村中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给予他们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活动中,民革南海总支一行还与民革云浮市基层委员会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调动参政议政积极性、组织建设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