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盟南海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09:2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2日上午,民盟南海总支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民盟佛山市委主委赵新文、副秘书长赖帆,南海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简锦荣主持。张水堂副主委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他表示,2019年民盟南海总支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工作,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体参政党职能,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推动协商议政工作迈上更高水平,总支荣获佛山民盟“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总支和各支部全年组织政治学习活动50余场,参加盟员2000余人次,全年社情民意信息中被中共中央办公厅采用1篇,被全国政协办公厅采用2篇,涌现了一大批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全年600多人次参与各种调研、交流活动。另外,总支李耀茂主委赴凉山州越西县挂任副县长,专职从事帮扶工作,在推动安全住房建设、产业帮扶、劳动力转移、民生事业等方面有了新进展,受到两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陈顺景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南海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一年工作的开展给予厚望,特别是强调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总支换届工作,进一步按照组织要求,选好配齐总支领导班子。

    赵新文主委在会议上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行了主题宣讲,从中共对民盟的贺信中寻找民盟的“初心”,通过自身经历,积极为南海区牵线搭桥,为南海引入了高端资源,吸引一大批院士到访南海,在二维码、生物医药等方面设立研究机构,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赵新文主委勉励全体盟员立足本    职岗位,在南海这片热土上脚踏实地、干出好成绩。


    会议还对张水堂、路骏峰、陈桂诗、李淑媚、黄森宏等一大批参政议政成绩突出、积极参与盟务工作的优秀份子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盟员向其学习。同时,参政议政突出个人代表路骏峰、陈桂诗现场发言做了经验分享。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