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瓣瓣同心,合力南海丨南海区新阶联成立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0-03-16 11:15:27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阳春三月,春风吹拂,三月的南海,阳光明媚,朵朵花开,瓣瓣同心。正当全国人民进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胜阶段,南海新阶联也迎来了周年华诞。
  过去的一年,南海新阶联秉承“尊重互助,融合共享”的宗旨,挖掘新阶层独特个性和人才优势,以小组管理的模式努力实现朋友圈最大化,开展各项符合会员身心发展的社会活动,大大提高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社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病毒肆虐,我们携手抗击,自愿捐资捐物,组织志愿服务,充分利用企业渠道、网络媒体等不同形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新阶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新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南海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关键一年,需要我们积极参与,需要众志成城。希望南海新阶联继续秉承“尊重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注重发展,继续挖掘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新阶人,优化南海新阶联的队伍建设;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让会务工作更加有序进行;充分发挥自身的才智和资源优势,擦亮各项社会公益、交友联谊品牌活动;开拓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引领我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肩挑使命,为新时代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