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新阶联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菠萝义工慰问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4:25:1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近日,南海区新阶联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暨菠萝义工慰问交流活动在狮山举行。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南海区新阶联会长孙杨、监事长梁宇晖、常务副会长胡静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南海区统战部、南海区新阶联代表共20人参观了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现场察看了中心的救援装备,观看了救援队专职队员现场训练情况和救援队参加高明“12·5森林火灾”救援行动的视频及图片,了解了救援中心的管理方式,对救援中心公开、透明的管理方式表示赞赏。菠萝义工心系群众的服务精神,不怕危险、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竭尽全力、不图回报的崇高情怀深深感动了各位代表。随后,南海区新阶联向菠萝救援工队赠予了一面锦旗,并捐赠了一批方便食品、解暑饮料、健康检测试纸及健康鞋垫等物品。

 

    孙杨表示,南海区新阶联在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前举办菠萝义工慰问交流活动,目的是号召会员学习菠萝义工服务精神,为社会多办实事、好事。今年上半年,南海区新阶联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服务工作,在2月初募捐善款5万余元,用于购买医用口罩,捐给南海区教育局,支持南海区复学工作。

 

   在年中工作会议上,南海区新阶联社会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傅坚宏当选为专委会主任,李翠玉、黎建明当选为专委会副主任,社会服务专委会将牵头开展多种社会服务活动。参会代表们也为南海区新阶联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设想。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