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坚定企业信心 统筹做好防疫和复产工作——民革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到南海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30 08:29:54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28日下午,民革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会主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一行走访民革南海总支党员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民革珠海市委会主委、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民革佛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冬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林,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民革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刘建华,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副部长陈顺景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佛山市沃生家居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对该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尚尧律师事务所,为“民革党员之家”和“民革佛山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新建成的民革党员之家包括民革党员风采展示区、民革支部特色活动区、党员书屋、民革党史介绍、组织机构和职责、党员之家管理机制等,是民革佛山市委会首个在律师事务所建设的党员之家。 民革佛山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人才优势,积极向社会提供各种形式法律服务。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东尚尧律师事务所、佛山市沃生家居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企业感谢政府及时采取了减免社保费、相关税费,赠送防疫物资等措施,送来了及时雨,目前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均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表示,民革南海总支各党员及其企业在南海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积极捐资捐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党员继续与政府一起努力,共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程萍表示,感谢中共佛山市委、市委统战部以及中共南海区委、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佛山市各级民革组织要把组织建设年工作与提升自身建设相结合,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继续做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广大民革党员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