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科普同行 公益大爱 我们都是小牙医

发布时间:2020-08-24 15:20: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8月22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海新阶联)与南海区启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南海新阶联公益慈善系列活动之“我们都是小牙医”。参与本次活动的均来自南海新阶联的会员家庭以及西樵镇10户弱势家庭。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南海新阶联执行会长张玲、副会长曹建宇及潘锦丰参加活动。

22日上午,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行走进佛冠口腔医学中心科普基地,让小朋友们了解和学习护牙知识,DIY手工自制牙齿纪念品。在学习成果展示环节中,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对牙齿的知识与了解有所进步,日后将会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

在结束仪式上,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南海新阶联执行会长张玲一同为各位小朋友们送上小礼物,并勉励各位小朋友,日常需要多加锻炼,长大后为社会多作贡献。

该活动作为南海新阶联公益系列活动,坚持以“科普同行,公益大爱”的活动理念,让新阶联会员家庭的小朋友们拓宽了解社会生活面,持续关注到低保户家庭中的青少年群体的成长环境和教育问题,让越来越多新阶联会员加入到关爱帮助弱势群体家庭的队列中来。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