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6:04:3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9月26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新阶联)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让广大新阶联会员在活动中了解中华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和节日民俗,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新阶联会长孙杨、副会长吴劭明、潘锦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新阶联会员共聚一堂,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他们对传统文化传承、服务社会以及新阶联工作开展的看法。手工制作月饼环节,会员们亲手制作了月饼,并将爱心月饼赠送给环卫工人们,让他们在团圆佳节感受到来自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们的关爱。

孙杨会长表示,会员们秉承新阶联在文化社会领域奉献爱心的精神,用有意义的活动,将爱心向社会传递。此次活动意味深远,新阶联以创新的想法与传统节日契合,通过制作月饼的形式,汇聚新阶联的爱心,向保洁环卫工人赠送手工月饼,扩大新阶联社会影响力,为传承传统文化、发展爱心慈善事业、建设社会和谐贡献新能量。

籍中秋节来临之际,陈顺景副部长向新阶联全体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在传统节日举办活动,为新阶联会员紧密联系提供了平台,也展示了新阶联服务社会的初心,此次活动将爱心月饼送给环卫工人们,更是传递新阶联的正能量,彰显社会大爱。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