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7:27:54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2月9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下称“南海区知联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海迎宾馆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监事会。南海区政府副区长陈绍文连任会长。

 在就职典礼上,陈绍文表示,南海区知联会要充分发挥联谊的桥梁作用,最广泛地团结全区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大家的智慧,加强无党派人士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南海区社会、经济建设献计出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知联会成功换届以及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南海区知联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为推动南海区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具体表现为建言献策有作为、服务社会有真情、自身建设日益完善。

 南海区知联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以南海区知识各界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中高级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南海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团结各界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为现固壮大我区爱国统一战线,建设幸福和谐南海服务。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