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新阶联赴顺德区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3 09:5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进一步推进南海与顺德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互动和交流,助力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合作发展。5月12日,南海区委统战部组织南海区新阶联会员代表赴顺德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紧密围绕学习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优秀经验的主题,交流团先后参访了顺德北滘西海二支展馆、顺博创意园以及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顺德华侨城,从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产业发展规划、村改项目、总体布局、政策法规、招商引资以及稳企惠民的发展理念等多个方面深入了解顺德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的发展历程和规划智慧,学习其先进经验,增加了南海区新阶联会员对国家政策措施的敏感度与认同感。

 在座谈交流中,顺德区侨联副主席陆国伟对南海区新阶联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籍此次交流,能分享村级工业园改造的顺德经验,与此同时打破地域屏障,促进两地新的阶层人士的交流,推动两地民营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顺景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开阔眼界共促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凝聚新阶联力量,发挥新阶联的价值和作用,进而推动品质南海建设。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