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革佛山市南海区总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6-04 10:3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6月3日上午,民革佛山市南海区总支部向南海区委统战部捐赠了一批价值7万元的抗疫物资。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冼树雄、副部长陈顺景,民革南海总支副主委邓福军、简观德,总支委员潘苗以及南海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毅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民革南海总支副主委、佛山格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简观德代表民革南海总支捐赠了落地扇100台、冷风扇30台、商用风扇30台。民革南海总支希望这批物资能改善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援南海区防疫工作。

 冼树雄向民革南海总支和热心企业家简观德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以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当好抗疫前线坚强的后援团,继续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经与各医院进行沟通,该批抗疫物资已于当天及时送达南海区人民医院与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