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统战部走访南海新阶联副会长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07 17:26: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进一步深化对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1月6日,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走访了南海新阶联副会长、南海新阶联“南海新食+”专委会主任吴劭明所在企业——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海新阶联会长孙杨、“南海新食+”专委会陈云娇、黎思欣等参加活动。

    骆智勇一行通过走访企业,观看企业作品等形式深入地了解了精鹰传媒的发展现状,从交流中还了解了“南海新食+”专委会的成立初衷、发展理念、运作模式、交流联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骆智勇表示,“南海新食+”专委会工作想法好,有创意,思路清,接下来要结合南海实际,从小切口入手,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南海新阶联是一支非常有活力的队伍,要继续发挥好会员年轻化、知识化、有活力、联系广泛的优势,抓牢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当前要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建设活力化新南海”大讨论贡献新阶联的智慧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